close

第四天了

在Boracay的第四天

我們終於有機會自由行了

早餐用完後

一天下來我們都是自由行動的

這裡我就來回味一些插曲和有趣的回憶了

原本中午是在飯店用餐

導遊說要叫當地也是蠻有名的批薩

但我和S打算真正真正的享受我們在Boracay一天的自在旅行

於是我們用完早餐就自己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到D MALL

我們為什麼寧可放棄披薩

是因為我們要去吃D MALL食尚玩家的沙沙介紹的

超大漢堡

DSC03744.JPG DSC03746.JPG

就是這個

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所以我們倆個吃一個

當時我們也看不懂menu但只要用比的

店員就知道我們要點這種漢堡

我印象中是好吃的 還不錯啦

(這就是偷懶不立刻寫的下場 都過一年了)

吃完漢堡後呢

我們隨意的在沙灘上逛街

看些有的沒的

DSC03751.JPG

這是Boracay的星巴克

我們一定要進去喝的啊

DSC03752.JPG   

嗯…其實味道是一樣的^^

在星巴克我和S悠悠哉哉的喝咖啡

玩了一堆白痴無聊的自拍

不過 旅行就是這樣

不和好朋友這樣玩 要玩什麼

DSC00724.jpg

 DSC00722.jpgDSC00728.jpgDSC00729.jpg  

玩完後

DSC03761.JPGDSC03763.JPGDSC00662.JPGDSC00664.jpg  

隨意走走 順便想好要買什麼記念品的小東西

後來 我光顧了這家的阿婆

DSC00421.JPG  

是用Boracay島上的沙子作的

很厲害的傑作

而且拿來當紀念品很適合

DSC00636.JPG

可以拿來當手機吊飾

另外還有一項紀念品也很值得買

DSC00740.JPG  

這是手工作的手環 很便宜 折合台幣一個10元 ^______^

說到紀念品

S的紀念品真的讓人"ORZ"= =

在逛D MALL時S一直在尋找要送朋友的禮物

反覆的逛了幾間店後

她終於決定了

要買這樣的禮物送人

DSC00764.JPG

DSC00763.jpg  

因為是拍好容易塞進去袋子的

忘了拍整顆球體的

這是藝術燈

是S決定很久要買的

好不容易下手幫她買了

卻為了用什麼裝回台灣傷腦筋

後來好不容易用了這兩個袋子

沒想到意外的插曲發生在回台灣的回程上

我們一人拿著一人揹著

到了回程的碼頭

遇見了別團的導遊

他一看見S買的燈

立刻就說

"那燈是從台灣飛過去的"

啥…………

我們大老遠的從Boracay買了兩個台灣製的燈回去

哈哈哈…

我實在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看S巴不得把那個導遊踢進碼頭的臉

我實在是覺得太有趣了啦


其實旅行到這裡已經接進尾聲了

因為我的惰性

我已經太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是難忘的旅遊

想說一定是要補一下

到了現在

也過了一年了

Boracay的天空現在依然晴朗

也到了觀光的旺季了

對Borcacy有興趣的人

網路上找找應該也很多

這是屬於我和S的旅行

在這一年裡彼此又經歷了更多事了


希望下次我們的出國都是懷抱著

幸福快樂的感覺出發的

不要再滿腦子煩惱啦

Borcacy之旅在一年後的今天

我才讓它劃下句點

^__________^

一切就在回憶裡發酵吧

 

 

 

 

 

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來放上一段在Boracay錄製的菲律賓卡通(丸子少爺)

我和S被它逗趣的發音給吸引住了

忍不住拍下來

讓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