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宜.jpg

 琬宜回台灣了

好快喔

快一年了

從去年剛見面時就一直感覺這個朋友好像從沒離開過我

就像我們小的時候

那樣熟悉的感覺

 

這次她回來的時候

很不巧 剛好是我感冒+自律神經失調的時候

整個身體是不舒服的

她回來了半個月多了 

時間真是好快 很想再多跟她相處

畢竟在美國實在是好遠…也只能靠著fb & maill 聯絡

 

這一次她回來的時候

原本約了她 想她去逛安平老街

沒想到 一到約定地點

竟下起大雨

天公真是有夠不作美的

後來

我們只好先找個地方吃飯

我和小熊帶她去了"奉茶"

 

奉茶算是我和小熊最喜歡的火鍋店了

除了東西好吃

氣氛也不差

飲料好喝^_____^

 

DSC00159.JPG  

(這是我們最愛的筍絲雞火鍋)

當天因為下著大雨 太狼狽了

都沒想到要拍照>____<

接著我們聊著她在美國的生活

而我們在台灣生活大小事

這一次我們更加了解她在美國的這十幾年來怎麼過的

DSC04314.jpg   

(這是去年和她的合照 今年還真的還沒照到照片呢 )

最近實在太憔悴 實在很不想拍呢><

沒關係

還有幾天的時間

後來隔天帶了琬宜去了喝了下午茶

 阿姨也一起來了

印象中 阿姨真的都沒什麼變呢

去年也沒什麼和阿姨聊到天

這一次

才發現阿姨依然是像我小時候的印象

很溫柔 很有氣質

大家在"鹿早茶屋"聊得很開心呢

又因為實在太忙(太緊張)

又忘了拍些照片

不過 算囉

重點是我們的相聚

這幾天台灣的天氣實在不作美

一直下雨

快點放晴

我還想帶著琬宜到處趴趴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