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3233421574.jpg  

結束了三個月的夜班

實則三個月

對我的感覺而言

這次的夜生活

感覺又慢又長

好像一條很漆黑的路

怎麼走都走不完

 

身體像是一個迷宮

我從來不重視它

因為我以為

從前的我

吃得好 睡得好 吃得開心 睡得飽飽

是我最大快樂

 

我從不擔心我的健康

因為

我一直以為

我很堅強 我很耐操 我很抗壓

因為 我曾經渡過最艱難的三個月

心靈上的"折磨"

 

但是

終究

身體說話了

它說:妳不重視我 不愛我 不關心我 也不好好愛惜我

妳以為 妳還是青春的孩子嗎?

我笑了…

過了30…想不認老都不行

老! 不是心靈上的老

我很幼稚 很愛玩 很開心

但是

我不重視健康

我喜歡當夜貓子

有一天

我有了機會

我的工作每三個月就會輪一次夜班

白天是我睡覺的時候

太陽有點亮

晚上是我活動的時候

月亮有點圓

 

這一切一切

直到最近的二個月

我有了深深的領悟

 

我…並不是鐵打的

心靈上的挫折 不開心

我可以克服

身體上的勉強

我卻無法掌握它

所以…

它向我抗議

要好好休息

要好好照顀自己

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才有能力

去照顧我愛的人

而不需要麻煩別人

顏面神經麻痺+自律神經失調

讓我驚覺到

我的身體已經無法負荷沉重的壓力

今天結束了三個月的夜班

我想趁規律的早班生活

將我的身體調養好

PS:哎!!公司真的很機車 一個人真的都把我們當三個人用

希望我的手麻腳麻快點好起來囉

每個人都要好好愛惜自己 珍惜自己

千萬不要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