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覺得這並不是Boracay的錯

況且時間都過一年了

我在去年 和我的好姐妹飛去了

她傳說中夢想中的…快樂國度

一個無人的島<哪來的無人的島啊>…說呀!!妳這個笨蛋…就算隔了一年…我還是…忍不住怒吼

當初想飛去的理由

我的好姐妹說"啊~~~我需要解放(解放什麼啊…被關很久是不是啊)…我需要逃離…那個…那個…(消音)…我來補上~賤男人…

話說…當初給我的美麗藍圖

S說"我們每天只要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蔚藍的海喔,還有還有…每天,我們可以從這個島划向另一個島,可以住不同的旅館"…

我………信………你………才………怪………

但這真的不是Boracay的錯

是我們去的時機不對

撇開S的煩惱來說 我自己也剛面臨感情問題

所以…我們倆才決定出國散心的啊


是啊 出國散心

來到美麗的小島

讓我在一年後 好好的來回憶

那五天 我和S的快樂回憶


話說 這次的Boracay 的旅遊資訊

我完全是在網路上找的

對於第一次旅行 還是非常興奮的

對於網路上的旅行社 

雖然五花八門 玲琅滿目的

我想大家選擇的重點還是價錢

"貨比三家" 多多比較 不吃虧

所以我們選定了一家專飛東南亞的小旅社

連絡了旅行社 我們即將展開五天四夜的豪華Borcacy遊

價格約:24500~25500

(也是有較便宜的23000左右的 但還是看各人的需求囉)


至於行程 在網路上 它基本上就幫你規劃的好好的

但回來之後 我建議對Borcacy有興趣的

採自由行就可以了

只要會一點英文加上事前做點功課 

其實是不需要跟團的


好了…

我們是在桃園中正機場搭乘的

DSC03387.JPG  

(在桃園機場出發前的自拍)

DSC03386.jpg  

這是S的小紅行李箱 為什麼要特地拍這個呢?

是因為…當初買行李箱的時候

我硬是幫S推薦了這個小紅行李箱

它的質感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只是…一切…

它的美麗竟維持了不到4HR

之後的小紅…簡直慘不忍賭啊

這又是題外話了

說到我們到了桃機時 我們到我們的旅行社指定的地點集合時

我和S當時有被嚇傻了的感覺

那種受驚訝的感覺當然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更糟的是S整把火都快燒起來了


因為我們看我們的團友

不是帥哥團美女團 也就算了

竟然是…最糟糕的"小孩媽媽團"

這有多糟就有糟

這也注定了 我們這一趟Borcacy之旅是多麼的坎坷

但這真的

不是Borcacy的錯

是旅行社的錯 並沒有告知我們

雖然我們參加的時候 已經算快接近旺季了(6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